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陵十三钗》热映 看张艺谋捧红的外景地

2011年12月27日 13: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剧照(资料图)

剧照(资料图)

《我的父亲母亲》 丰宁坝上

京北第一草原又名丰宁坝上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北部,总面积350平方公里,南距北京285公里,是距首都最近的天然大草原,故名京北第一草原。

丰宁坝上坝上草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洼水清澈,青草齐肩,黄羊成群,生态环境优良。蒙古语称此地为“海留图”,意为水草风貌的地方。

英雄剧照(资料图)

《英雄》 额济纳旗

一部《英雄》让金秋灿烂的胡杨林和额济纳旗的名字比翼传扬,这个地处偏僻、至今未通飞机和火车的内蒙古西部边陲,和敦煌的雅丹地貌、九寨沟的箭竹海一起成为旅行者和摄影人向往的天堂。那场胡杨林中两个红衣美女在漫天飞叶中的决斗,令多少人心醉神迷,只是不知吸引眼球的是明星的美丽还是胡杨林眩目的灿烂!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金陵十三钗 外语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