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陵十三钗》热映 看张艺谋捧红的外景地

2011年12月27日 13: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十面埋伏剧照(资料图)

《十里埋伏》 茶山竹海

风光旖旎的中国茶山竹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永川城北2公里处,面积117平方公里,年平均气温14摄氏度,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7%,国家一级环境空气质量,是理想的天然氧吧,景区3万亩茶园和5万亩天然竹林相互缠绕,茶连竹,竹连茶,人称茶山竹海。同时,它是中国国家国际象棋队集训基地和武侠巨片《十面埋伏》国内唯一外景地。2万余亩连片茶园和5万亩浩瀚竹海连绵缠绕,交相映衬,因其独特的茶竹特色旅游,成为长江三峡—重庆市区—大国际黄金旅游线上的璀璨明珠。

重庆武隆(资料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 重庆武隆

武隆县地处重庆,森林覆盖率47%,天然草场174万亩,旅游资源极为丰富:芙蓉江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武隆岩溶地质公园(含仙女山、天生三桥地质公园园区和芙蓉洞、芙蓉江地质公园园区)、千里乌江画廊、龙水峡地缝、黄泊渡、白马山;武隆南方喀斯特已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六处,重庆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人文景观主要有唐代齐国公长孙无忌墓(衣冠冢)、李进士故里大型摩崖石刻、西汉时代的汉墓群、贺龙将军戍守屯兵的贵址、经国亭等。

旅游资源:重点开发打造了仙女山、芙蓉江、天坑三硚、龙水峡地缝、芙蓉湖景区,创建了芙蓉江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芙蓉洞和天坑三硚国家AAAA级旅游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区以及国家地质公园,芙蓉洞、天坑三硚和箐口天坑被国家正式纳入2006年世界自然遗产申报名录。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金陵十三钗 外语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