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又到一年春花烂漫时 清明踏青赏花出游热

2012年04月04日 08:35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山詹园:千年古树演绎春日新姿

信步闲庭于广东最大的私家古典园林中山詹园中,安祥宁静是至单纯的享受。在詹园里可以观赏到五湖四海的奇花异草,如千年的罗汉松,还有桫椤、雀舌黄杨等稀有树种。时下不可错过的还有馥郁清香的桂花、雅致的三角梅、灿烂的杜鹃、含苞待放的木棉等。除了赏花,游客亦可在詹府祝的寿区里为孩子讲解詹园的灵魂“孝道”文化,寓教于乐。

逛毕园林,看完花草,还可尝尝当地的农家菜肴。“生炸”石岐乳鸽皮脆肉滑,甘香鲜美,油而不腻。酥脆香甜的鸳鸯脆肉鲩卷、浓郁喷香的铁板鲩骨,口味特别的鱼肠煎蛋,还有爽滑的鱼腩,秘制酱汁调制的鱼头,鱼片火锅,款款美味让你爱不释“口”。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踏青 春花 清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