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杭州美誉绝非空谈 品读浪漫春花秋月攻略

2011年10月19日 01:2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杭州的商场主要集中在武林商圈和湖滨商圈。武林广场的大型商场主要有杭州大厦,杭州百货大楼,银泰百货,连卡佛。湖滨商圈主要是有元华商场,解放路百货商场,利星名品广场,西湖时代广场,湖滨路国际名品街。商店琳琅满目,满足上至奢侈族,下至百姓的各级消费需求。

1.河坊街

河坊街于2002年十月开街,改建的河坊街体现了清末明初风貌,营造以商业、药业、建筑等为主体的市井文化。河坊街是目前最能够体现杭州历史文化风貌的街道之一,也是西湖申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的有机组成部分,它的修复和改造,再现了杭城历史文脉。

2.武林路

武林路之与杭州就如同襄阳路市场之与上海,因为那里有众多的特色小店,风格多元,时尚人士常出没于此。武林路也被人们称之为"杭派女装的聚集地",因为声名远播的杭派女装就是从这里走向全国的,其中就包括江南布衣、秋水伊人等品牌。

3.四季青服装市场

四季青服装市场以批发为主,价格绝对便宜,式样则紧跟潮流。如果平时你就爱逛小店淘货,亲自去一次四季青,一定会满载而归。

杭州特产:

杭州丝绸、西湖龙井、西湖藕粉、径山茶、杭白菊、西湖绸伞、雪水云绿茶、萧山萝卜干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杭州 九州行 千岛湖 西湖 天目山 白娘子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