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山归来不看岳 登黄山览奇松怪石攻略

2011年10月20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山住宿

1.山脚下(汤口镇)住宿:

在汤口镇有许多当地人开设的经济型酒店,环境不错,且价格较为合理(50元—90元即可入住),也有十几家星级酒店,价格在200--260元不等,旺季价格都会有所提高。

2.山顶住宿:

黄山以地域分:东、南、西、北和天海五大部分,每个景区内都有住宿设施。

A.北海景区酒店:北海宾馆、狮林酒店

离云谷缆车15分钟步程,云谷新索30分钟。北海是黄山景点集中的景区,周围分布了狮子峰、清凉台、曙光亭、始信峰、散花坞、梦笔生花等景点。可到狮子峰看日落、清凉台看日出。

B.东海景区酒店:白鹅山庄

接近云谷缆车上站-白鹅岭,周边景点:始信峰、光明顶、白鹅岭等。可到白鹅岭看日落、光明顶看日出。

C.西海景区酒店:西海饭店、排云楼、丹霞招待所、水库招待所

为梦幻景区的入口,周边景点:排云亭、飞来石、丹霞峰以及充满神奇色彩的西海大峡谷。可到丹霞峰看日出、日落。

D.天海景区酒店:白云宾馆、天海山庄

天海是黄山中心点,也是梦幻白云景区的出口。周围景点:光明顶、海心亭、白云景区等。可到光明顶或者鳌鱼峰看日出、日落。

E.南海景区酒店:玉屏楼宾馆

山顶住宿房价较山脚下贵很多,因为风景区内宾馆数量受严格限制,以免破坏自然景观,因此山上宾馆屈指可数,客房紧张造成房价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