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唯一的水乡古镇 歌舞美态追周庄情韵

2012年03月07日 19:5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晓晖文化沙龙位于古镇老街上,是一座典型的明清建筑,粉墙黛瓦、古色古香。整个古建筑共分两层,上层主要是创作、会晤、休憩室,下层展示了其多年来创作的音乐作品和音乐推广之旅的照片等。中间有个小型舞台,舞台的顶棚是用玻璃搭建而成,天空中照射出的光线则成了天然的道具灯光,配以老墙门楼背景,更是别出心裁。  

马晓晖文化沙龙是继逸飞之家的第二个具有国际性、文化性的艺术工作室。据马老师介绍,此后整个工作室将对公众免费开放,同时她将会把除工作外的1/5时间放在周庄这个沙龙上,其余4/5的时间也将做到每天、每周、每月有主题有活动,用音乐的力量让每一位来宾都能沉醉其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