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仙境 盘点中国最迷人的八个小镇

2012年05月03日 09:4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结婚以蜜月大家想好去哪了吗?现在好像身边越来越多的姐妹选择去国外度蜜月,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国内的一些景点,特别是一些古老的小城镇,感觉特别清静。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国内小镇,不想去国外的朋友有福了,快来看看吧。

西塘交通极其方便,,沪杭铁路,沪杭高速铁路,沪杭高速公路,申嘉湖高速公路,杭州湾跨海大桥北连接线,亭枫高速连接线,320国道,都穿境而过,乘坐汽车,高铁,火车均能到达,乘坐已于2010年10月26日通车的沪杭高铁,从嘉善到上海虹桥枢纽站仅需20分钟左右,,从嘉善至杭州只需35分钟左右。

西塘地势平坦,河流密布,自然环境十分幽静。有9条河道在镇区交汇,把镇区分划成8个板块,而众多的桥梁又把水乡连成一体。古称“九龙捧珠”、“八面来风”。古镇区内有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筑群多处,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研究价值,为国内外研究古建筑的专家学者所瞩目。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九寨沟 敦煌 凤凰古城 古镇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