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造访古镇南浔 近代史上罕见的巨富之镇

2011年12月07日 07:4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年,南浔就是因桑蚕丝织而富甲一方的,所以旅游南浔,辑里湖丝是首选之物;而以湖州命名的“湖笔”,自古以来在文房四宝中就有着极高的声誉。另外,南浔的刺绣和针织在江南也都有着典范地位,外加竹编工艺品,你的南浔之行绝不会空手而归。

购买这些当地特色货品主要集中在园林路的水乡一条街。街上店铺众多,应有尽有,最好选中好好议价。另外,南浔镇上最豪华的两条商业街泰安路、同心路也是购物的集中地,以商业中心—泰安商业广场为代表(距小莲庄、张静江故居、刘氏梯号等景点步行十多分钟)。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古镇 南浔 湖州 美食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