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参之乡吉林通化 春赏百花冬赏雪

2011年12月29日 08:0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化的娱乐场所众多,设施健全。有康乐中心、夜总会、KTV包房、歌舞厅、酒吧、影剧院、美容桑拿、健身房、游泳池、游艺厅等娱乐休闲场所。

通化最有东北特色的娱乐项目是滑雪,有“滑雪之乡”之称的通化是众多滑雪爱好者的天堂。市区附近的的大型滑雪场主要有两个:一是距离通化市西南15公里的通化金厂滑雪场,一是千叶湖(冰雪大世界)。

通化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

时间:每年5月

地点:通化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背景介绍: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始办于2005年,是吉林省通化市地方性旅游节庆活动之一。通化地区因独特的地理气候,生长着大面积的野生杜鹃,主要分布在大龙湾、三角龙湾湖畔、大龙湾及五色山花谷等处。

主要活动:游龙湾、赏杜鹃。

参加方式:游客可在五月初到网上查询花卉旅游节的举办时间,从通化的辉南县车站车站乘坐到三角龙湾的旅游专线车即可到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