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最美草原策马驰骋 纵情呼伦贝尔

2012年01月19日 08:1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部分人还保留着原籍的习惯,主食有粥、面条、馒头、米饭等。但在岭西普遍喝奶茶、食牛羊肉, 这些均与当地蒙古族、达斡尔族、鄂温克族、俄罗斯族同胞一样,所不同的是汉族人家都多吃一些蔬菜。80年代以来,无论岭东岭西,稻米饭已成为主食。80年代以后至今,地区的饮食文化逐渐开放,与全国的饮食文化相融,各市区都以出现了一些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和饭馆。

海拉尔区有各种不同档次的宾馆,在市中心地区的中央大街上集中了许多中高档的宾馆,一些小规模的旅店里,价格会更便宜,通常只需几十元即可。推荐天植宾馆,有自助早餐厅;天骄宾馆,可提供中西自助餐,还有健身房;呼伦贝尔宾馆,酒店距成吉思汗广场仅1公里,距飞机场4公里,交通非常方便。另外,还可以在草原旅游区的蒙古包中,感受地道的草原风情。

旅游旺季草原蒙古包住宿每人50左右,豪华包450元左右,城市住宿家庭宾馆标间200元左右,其他大宾馆会相对再高一些。房价一般随着淡旺季不同而有较大浮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