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唯一的水乡古镇 歌舞美态追周庄情韵

2012年03月07日 19:5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季周庄》大型原生态水乡情景表演是中国第一部呈现江南原生态文化的水乡实景演出,演出在“小桥、流水、人家”的经典环境里展开,以特有的水乡表现手法,再现中国第一个水乡周庄的文化特质和迷人情韵。 

演出的三个篇章——渔歌、渔妇、渔灯、渔作表现的“水韵周庄”;以春的《雨巷》、夏的《采藕》、秋的《丰收》、冬的《过年》放映的“四季周庄”;迎财神、打田财、阿婆茶、水乡婚庆展示的“民俗周庄”,其地域性、民俗性、观赏性、草根性、艺术性堪称世界一流演艺之精品。 

《四季周庄》将带您穿越时空,解读江南古镇千年的非物质文化密码,并与您一起走进水乡,品味江南似水柔情的诗画生活。  

演出票价:普通席150元/位VIP席280元/位

演出时间:每晚19:30至20:30

演出地点:江南人家水上舞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