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夏自驾游青岛 这里阳光沙滩无限好

2012年04月15日 08: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北京出发,既想找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又不想总去北戴河,这个季节到山东是最合适的了,路上会经过威海、烟台,济南,最到达青岛,一路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山、海岛、公园、美食,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全程:往返1200公里

行车路线

北京-京津塘-津汕-荣乌-威乌-东青-济青-青岛

道路提示:

2008年开始,由于数条高速开通,最佳路线如下:北京走京津塘高速至泗村店,有明显标志通往上海方向2,立交桥左转上唐津高速走十几公里至大邱庄出口出,有明显路标指示奔黄骅方向,路为普通公路; 3.前行至黄骅之前,有向左侧丁字路口,没有任何标志,新路,很宽,左转前去津汕高速吕桥入口,入内一直前行,过山东鲁北收费站一直前行至立交桥左转至东营、青岛方向驶上荣乌高速,一直走就可以到东青高速,前行上济青高速,到青岛。

游玩提示:

一路上会经过威海、济南,最后到达青岛,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在威海跟济南下高速,尤其是威海,游客没有青岛跟济南那么多,找个小岛呆一会,会很放松。当然,既然是到青岛,必须去趟崂山,建议总共安排四天的行程,这样时间比较充足,开车的时候也不会太累。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自驾游 自驾青岛 阳光 沙滩 初夏自驾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