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畅游新疆 约会东南西北“四大美人”(图)

2012年08月09日 11:12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貂蝉——天池

天池景色,如貂蝉般华贵而明丽。天池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玉帝和王母娘娘有7个女儿,就是人们常说的七仙女。一天,七个女儿在天上呆得寂寞了,就从天上飞下来,到人间的上空游玩。她们飞过草原,飞过戈壁,远远地看到了高耸入云的雪白的博格达峰。

天山天池风光特异

湖泊流光溢彩

其实天山天池位于天山东麓的博格达峰北坡。湖面海拔1900米,最深处90米,东西最宽处是1500米,面积4.9平方公里。风光特异的天山天池吸引着络绎不绝的中外旅游者,成为西北边陲闻名遐迩的游览胜地。

湖畔流光溢彩,景色旖旎,天池真像一颗巨大晶莹的蓝宝石,与周围奇异的角峰、刀脊、冰门以及晶莹剔透,插天掩云的博格达峰,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如真如幻的人间仙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博斯腾湖 喀纳斯湖 四大美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