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切勿错过花期 推荐春季赏花胜地TOP10

2012年03月05日 07:31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op4 常德 映面桃花春意暖

花季主角:桃花

最佳花期:3月初-4月底

桃花源位于常德桃源县境内,前为滔滔不绝的沅水,背倚绵延起伏的武陵群峰。整个旅游景区内,古树参天、修竹婷婷,长藤缠绕、花草芬芳。

贴心攻略:

交通:从南京前往常德,建议飞到长沙,再乘大巴前往。

赏桃花更多推荐:北京平谷、浙江千岛湖、桂林( 酒店路线 )恭城。

Top5洛阳 国色天香花似锦

花季主角:牡丹

最佳花期:4月

一入4月,洛阳便迎来了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刻,一年一度的“洛阳牡丹花会”即将上演。“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正是对洛阳人为了牡丹之美而如痴如醉的生动写照;而且“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所有爱花的国人为了这国色天香的“花中之王”而心潮澎湃。

贴心攻略:

交通:从南京出发,坐火车比自驾是比较方便的。自驾的话,过了二桥,走宁洛高速直达,单程800多公里。

赏桃花更多推荐:常州的东坡公园。

Top6 日本 泡着温泉赏樱花

花季主角:河津樱

最佳花期:2月中-3月中

这时的伊豆河津川两岸,漫天粉樱星罗棋布,油菜花与梅花相竞争妍,交织出伊豆的早春风景,加上当地知名的温泉,别有一番风情。

更多赏花地推荐

东京:东京上野公园是东京都内最大公园,也是主要赏樱名所之一,公园内有染井吉野樱、寒樱等樱花树种,赏完樱还可以到周边的上野动物园走走。

京都:京都二条城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在3月23日到4月15日每晚6点至9点半,将举行盛大的2012二条城赏樱灯会,二条城内栽有200多株山樱、里樱以及非常珍贵的八重红枝垂樱,夜晚亮灯时这里将变成一座梦幻绮丽的世外仙园。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油菜花 婺源 南京 梅花 桃花 常德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