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切勿错过花期 推荐春季赏花胜地TOP10

2012年03月05日 07:31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op7 台湾 百花齐放阳明山

花季主角:海芋

最佳花期:3月底-5月底

因2012年台湾气候较冷,阳明山包含梅花、茶花、山樱花与吉野樱等早开花卉,花期全部延,意外让百花花期集中,加上山上竹子湖当季的大片海芋花海,魅力四射、满山飘香。

更多赏花地推荐:

阿里山:樱花是阿里山花季里最突出的主角,而招牌花吉野樱更是斑斓渐露、浪漫耀眼。

大溪:桃园大溪慈湖旁的大溪,拥有特色花海景观,适合全家出游览胜。

Top8 荷兰 春日绽放郁金香

花季主角:郁金香

最佳花期:4月初-5月底

4、5月份在荷兰诺德维克,有着百万朵郁金香争相竞艳,骑乘在自行车道和田间小路穿越广大的郁金香花田,不时路经古老的风车穿民族服饰的姑娘,春意盎然。

更多赏花地推荐:

荷兰库肯霍夫(Keukenhof):库肯霍夫公园的郁金香品种超过100个,还有风信子、水仙花、百合等共计超过700万株的花朵。

荷兰哈勒姆(Haarlem):哈勒姆是充满历史文化的荷兰小城,有着约有200个足球场大的鲜花拍卖中心与仓库大厅。

Top9 澳大利亚 紫色的农庄风情

花季主角:薰衣草

最佳花期:现在-3月底

北半球的春季,正值南半球澳大利亚的初秋,墨尔本邻近的薰衣草农庄,其薰衣草花田有着梦幻般的田园风光,魔幻的紫色风情,独特香气浪漫而清雅,别忘了享受现场音乐演奏、舞蹈表演、薰衣草美食与葡萄酒。

更多赏花地推荐:

巴拉瑞特(Bararat):巴拉瑞特附近的艾格顿山,无尽的薰衣草花海弥漫着芳香,绵延山间。

Top10 济州 恋恋迷人山茶花

花季主角:山茶花

最佳花期:2月至3月

济州岛的气候,春天最为宜人。山茶花是济州岛相当有名的花种,在汉拿山,到处可见开满山茶花的树园;加上早春的樱花与油菜花,美丽的景色绘出绝妙风景。

赏花地更多推荐:

Camelliahill:Camelliahill因韩国女子偶像团体歌手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拍摄广告而声名大噪,其山茶花园犹如剧中的梦幻场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油菜花 婺源 南京 梅花 桃花 常德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