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赏花自驾都不落 成都出发4地看油菜花黄

2012年03月06日 08:0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观赏时间】每年3月中旬

气温:13-15摄氏度

贵州的油菜花资源主要分布在贵阳和安顺,贵阳种植油菜花的地貌以山地为主,安顺地势平缓一些,较多丘陵,均较具规模。特别是开阳地区的山地油菜花,气势十分壮观以贵阳和凯里为目的地。参观、拍摄以开阳为油菜花观赏核心地点,凯里的郎德苗寨和西江苗寨为民族采风点,此外还可以考虑贵阳的青岩古镇和镇山石板寨。以贵阳和安顺为目的地。除了贵阳的油菜花,由贵阳到安顺一路上均有油菜花景色,还有屯堡老汉族风情和天台山,此外有黄果树瀑布等景点。

自驾车线路:成都——重庆——遵义——贵阳

路况:全程高速,路况很好。

餐饮:

当天的行程几乎都在高速公路上,服务区的餐馆贵又不好吃,建议在綦江吃午餐。綦江是个繁华的县城,川菜很多,价格也便宜。

沿途看点:

从成都出发汽车行驶在成渝高速上,从重庆到位于黔北交通要镇的遵义的路也很方便,您造成别错过了沿途的风光,这一路窄在丘陵山区,景色不错。如果您愿意,也可以在重庆多呆上一天,避免驾驶疲劳,同时可以欣赏重庆市容,品尝地道的重庆美食。游览《十面埋伏》的外景地茶山竹海。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自驾 赏花 油菜花 成都 油菜花黄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