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云南最后的秘境 怒江自助游攻略

2012年04月23日 11:43
来源:云南旅游完全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石月亮

石月亮

在海拔约3 0 00米高的高黎贡山之巅,突出的山崖上有一个数十米宽的椭圆形大洞。远处眺望,晴天白云衬底,夜晚如明月高悬,好似“永远不落的月亮”,因此该景观被称为“石月亮”。

交通:从福贡乘车在利沙底下车,沿高黎贡山一侧的小路向上爬,约走一天的路程,可在石月亮下的小村寨住下。第二天一早往峭壁上攀岩,不久即可到达。

门票:免费

碧罗雪山

碧罗雪山

碧罗雪山位于怒江西侧,是喜马拉雅山的余脉。碧罗雪山被称为“千湖万爆”之山。每年5-6月,碧罗雪山附近的山坡草旬上,漫山遍野的杜鹊花一片绚烂冒雪山上的积雪刚刚开始融化,雪水从山头下来,形成数十条大小不一的瀑布,还有美丽的七莲回湖,它是碧罗雪山里最大的冰湖群,7个小湖分散形成美丽的图案,很像7 朵盛开的雪花,爬上佬乌山就可看到。

交通:位于怒江西侧

门票:免费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云南 怒江 碧罗雪山 石月亮 片马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