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赏花自驾都不落 成都出发4地看油菜花黄

2012年03月06日 08:0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观赏时间】每年2月底3月初  

气温:10-15摄氏度

江西农村婺源的油菜花是另一种意韵。婺源至今保留古代城镇和农村的原貌,被誉为“全国最美的村庄”。漫步于乡村的石板路,穿过溪河的石拱桥,油菜花盛开于徽式农舍间,返璞归真的神韵尽在其中。婺源是一幅水墨丹青长卷;群山如抱,蓝天碧水,在葱茏的绿色掩映中,粉墙黛瓦的徽州民居鳞次栉比,一个古村落就是一个景点……

要说成都到婺源赏花还真是有一些难度,因为,一无直达汽车、二婺源无火车站。选择火车的话可从成都中转一站至景德镇,再从景德镇转车到婺源。三婺源无机场,如果想打飞的,建议从成都至南昌,再从南昌转车到婺源。

这么一看,到成都,自驾成了最有优势的一种方式。

自驾线路:从成都出发,走成南高速--G318--渝万高速--G318宜恩高速--汉宜高速到武汉转京珠高速--沪蓉高速--武黄高速--黄黄高速--黄小高速--G105--昌九高速--九景高速--杭瑞高速婺源出口下即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自驾 赏花 油菜花 成都 油菜花黄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