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边境美女村 能说会唱令人一见倾心
2010年03月01日 09:57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板池村山清水秀(图片来源:资料图)

这口泉确实常年流水淙淙,清澈见地,涝旱如故。尽管其他泉溪断源,而此泉仍是漫膝而流。也许是地下矿泉,含有丰富的各种矿物质吧,这里不论原籍或外地人嫁到板池,饮用这泉水后,人的体质面容便与众不同,肤色显得细腻柔和,白里透红,健康长寿。特别是姑娘家们更惹人喜爱,因而被誉为“美女村”。外地的小伙子们为追求本屯的姑娘,曾有如此的山歌流传:

板池姑娘面目清,好比仙女下凡星。

人美心灵更手巧,种田织布样样行。

老人见了齐称赞,伙子望见坐不成。

谁个欲知真意境,且请亲达“美女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