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走天下:我眼中的朝鲜
2010年04月13日 12:49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驴友走天下:我眼中的朝鲜

妙香山地区的一处文物古迹——普贤寺。一队人民军士兵也来参观,朝鲜的军人非常多,除了这样的整队士兵,在城市的街道上,乡村的田野里,常能看到零散的士兵混杂在百姓中。

驴友走天下:我眼中的朝鲜

朝鲜的旅游像普贤寺这样的文物古迹观光资源很少,妙香山金刚山这样的风景区又没开发,所以主要就是看平壤市区建筑,我们又被带到一标志性建筑——主体思想塔。花40元可乘电梯上塔顶展望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伯杰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