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团队赴朝鲜首发团今日启程
2010年04月13日 12:27 中国旅游局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旅游团队赴朝鲜首发团今天启程,标志着中国公民组团赴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旅游业务正式启动。赴朝旅游首发团由首发旅游团和友好交流团组成,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任团长。首发团共有团员 395 名,分成18个小团,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山东、江苏、广东10省市。

中国公民组团赴朝鲜旅游业务的正式实施,使两国旅游交流与合作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必将进一步加深中朝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扩大双方旅游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和影响。

朝鲜旅游资源独特,是中国公民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据悉,首发团在全国各地反响热烈,游客报名踊跃,其中尤以中老年游客居多。

今天,首发团分别自北京、沈阳航空口岸和丹东陆路口岸赴朝,于平壤汇合,行程共8天。承担组团的国旅、中旅、妇女、康辉等14家旅行社都派出了经验丰富的领队,并与朝方推荐的接待社对接,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

去年10月,温家宝总理访问朝鲜,在两国总理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关于中国旅游团队赴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备忘录签署后,双方积极推动各项准备工作,共同商定于2010年4月12日正式启动首发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