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平壤、开城、板门店、妙香山双飞4天
2010年04月13日 12:2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天:沈阳/平壤

沈阳桃仙机场乘飞机赴平壤顺安机场。晚餐后入住酒店。住:羊角岛

第二天:平壤-开城-平壤 住:羊角岛

早餐后乘车赴开城到板门店、参观停战谈判所、签字大厅、北南军事分界线会议场、参观高丽博物馆。

下午乘车返回平壤,参观万寿台大纪念碑、千里马铜像、凯旋门、参观少年宫或学校,并观看演出(

阿里郎表演,450元/人)。晚餐后入住酒店。

第三天:平壤-妙香山-平壤 住:羊角岛

早餐后前往妙香山,参观国际友谊展览馆、游览妙香山美景。下午返回平壤,游览金日城故居、金日城广场、参观中朝友谊塔、平壤地铁、游览人民大学习堂、。晚餐后入住酒店。

第四天:平壤/沈阳

早餐后参观出口商品展示场商店,可进行购物。赴平壤顺安机场乘飞机返回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结束神秘之旅。

参考价格:3200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