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全球值得入住的酒店
2009年12月01日 09:23 太平洋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各大国内视频网站都将名如“比北京奥运会开幕还要隆重的烟火秀”的视频放在首页,这场焰火秀就是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开幕仪式之一。

国际酒店之一 International Hotels

迪拜Trump酒店+住宅

最近,各大国内视频网站都将名如“比北京奥运会开幕还要隆重的烟火秀”的视频放在首页,这场焰火秀就是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开幕仪式之一。这家08年底开幕的酒店是迪拜的酒店新奇迹,下一个奇迹就是与它隔岸相望、又同属于朱美拉棕榈岛的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Tower。这家酒店加住宅由Donald Trump(美国著名地产商,真人秀《学徒》中的大老板)和迪拜Nakheel共同开发。这栋62层的不锈钢玻璃建筑将成为朱美拉棕榈岛的最高建筑,预计它将于2011年夏季竣工。该建筑由两栋跨落于朱美拉棕榈岛中线的独立式大楼构成,使其成为通向该开发区心脏地带的门户。大楼坐落在一分为二的四层平台上,在40层高的地方合并,形成一个闪亮的钻石形尖顶。这一独特的设计将为居民和酒店宾客观赏阿拉伯湾以及更远处的风光提供无障碍的全景视野。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