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直击情趣酒店最“雷”服务
2010年05月11日 11:0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MUTHI MAYA Khao Yai

7. MUTHI MAYA Khao Yai - 泰国

如果你所追寻的是安定与静谧,Muthi Maya可能会是你最好的选择。眺望生态保护区拷艾野生公园的美景和远处被雾气笼罩的群山,这个无以伦比的度假胜地能让入住者忘却全部压力,充分享受远离尘嚣的心境。

MISSONI HOTEL

8. 米索尼酒店(MISSONI HOTEL)- 苏格兰爱丁堡的

这里没有爱丁堡的阴沉和学究气息,融入了更多意大利式的热情、幽默和明亮,到处都是米索尼酒店标志性的混搭色彩与几何图案。这座酒店是购物後放松和谈情说爱的完美选择。每间套房都配置了供两人缱绻的圆形沙发,眺望城市的视野极佳。Lawnmarket套房位于一栋16世纪的建筑内,但感觉像身处现代 loft公寓中,屋顶上雕梁画栋,从房间可以眺望到爱丁堡制高点亚瑟宝座(Arthur's Sea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