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直击情趣酒店最“雷”服务
2010年05月11日 11:0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POST RANCH INN

9. 波斯特农庄酒店(POST RANCH INN)- 美国加州大海岬

波斯特农庄酒店坐落在加州大海岬的悬崖山脊上,拥有多座“鲍豪斯式”的木屋及别墅。这些红木房间让你与世隔绝,相伴的只有盘旋的苍鹰、夜空、令人窒息的美 景和燃烧的炉火。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无与伦比的空旷与自由。“玫瑰屋”套房拥有一个巨大的露台,景色迷人,还可以看到落日余辉。

PERENTZADA

10. PERENTZADA酒店 - 希腊伊萨卡岛

PERENTZADA酒店坐落于港口城市Vathi,由一所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海军学院改建而成。现代设计风格混入希腊特有的白色浪漫,呈现出令人难以抗拒的港口奇观。酒店内的“风信子”套间(Bluebell)的每件家具及海景都会让你尖叫,多层浴室全部采用玻璃墙。在老楼内,可以尝试“秘密房间”或“童 话世界”套间,两个套房都有棉布窗帘、横梁屋顶以及镌刻在墙上的古希腊诗歌。

<<上一页 1 2 ... 6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