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搭配“狗不理” 体验西餐新食法(组图)
2010年08月19日 11:25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这样一款红酒,它对于油腻性较重法式羊排、烤乳猪,可以有效的起到促进消化的作用。同样,在味道较厚重的菜品搭配上,选择单宁相对重的酒品才能够让鲜香的肉味与葡萄酒相得益彰。作为红酒配红肉的原则,当你在法式餐厅点取这两款红肉菜品的时候,选择王朝梅鹿辄干红才是正确的选择。

中餐选择:主食——天津狗不理包子

在推荐完菜品之后,中餐上给大家推荐一下主食的选择——天津狗不理包子。首先,狗不理包子有着强烈的中国特色和底蕴,相信没有几个中国人不知道狗不理包子。用强烈的东方底蕴配合同样具有浓郁欧陆风情的葡萄酒,在文化碰撞上绝对不失分。同时,红酒配红肉的原则也得到了完美的遵循。而浓重的口味配合上,王朝梅鹿辄较重的单宁也能绝佳的配合体验者的口感。所以,小编总结“包子就酒,越喝越有!”。

最后,无论是法式菜品的组合还是中餐主食的推荐,搭配上梅鹿辄干红葡萄酒,又能很好的起到解决“胆固醇”过高的问题,让食客可以大块朵颐的同时又能有一个好的身体。由此,在我们的餐桌上选择适合的葡萄酒不仅能彰显出你的文化底蕴,对葡萄酒文化的深度理解,还能够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