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访全球清新自然的绿色酒店

2011年07月27日 14:3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自在逐风

美国旧金山 Cavallo Point Lodge

关键词:自行车

不管选择哪一条线路,骑自行车体验旧金山的各个街区都别有一番情趣。微风轻拂的日子里,约上朋友一起骑车穿越壮观的金门大桥是我最喜欢的消遣,如清风般自在穿行,湛蓝天空已被我远远抛在身

说到Cavallo Point Lodge,许多住过的人都承认,它的位置实在太好了。坐落在金门大桥的北端,是旧金山湾的首家国家公园酒店。这当然不是它的全部,Cavallo Point Lodge自身还是座历史性建筑,我住的是1903年建的军事办公室总部的二层,是两个房间的套房,刚翻新不久,窗外就是一片翠绿草坪。

在旧金山骑自行车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大自然与城市随着起起伏伏的山坡巧妙而愉快地融合在一起。无论是骑过中国城,还是好莱坞电影里经常出现的海湾别墅区,山与海都不离眼底,但最棒的还是穿行在戏剧性的金门大桥,比起桥中央总是阻塞的车阵,还有缓缓步行的观光团,就不禁觉得自己幸运极了。酒店为客人们提供免费的自行车服务,不过太抢手了,很有可能已经被其他人捷足先登。不用担心,在渔人码头有很多租自行车的地方,大概是22美金一天,可以沿着专属自行车道从渔人码头骑到金门大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