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访全球清新自然的绿色酒店

2011年07月27日 14:3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泡汤深呼吸

中华台北 Villa 32

关键词:温泉

进入浴汤,全身浸泡在青磺泉水中,可以感觉到肌肤每一寸的张力,都在柔水抚摸下一点一滴崩裂瓦解。女汤内有八个温泉池,每个池子的水质不一,风景也不同,室内池子是纯天然泉水的享受,一旁显示的温度达40℃。

之所以叫Villa 32,大抵是因为所处的位置是北投中山路的32号,它还有个好听的中文名字:三二行馆。北投可是个台北有名的地方,你只要提及温泉。不必打包行李,不必应付时差,只要车行北投,转入Villa 32,心情随之转换沉淀。

三二行馆整体建筑以白黑两色为主,架构于水平和垂直线中,展现简单利落之美。而主人之用心,在选泡汤区木料时表现得最明显,为了避免木材受到硫磺的破坏,特别选用美国爱达荷州产的花旗松原木集成材,不光如此,使用的材料只选用原木中间没有疤的节段。

三二行馆的住房不多,作为“Relais &Chateau”集团的成员,房间追求“少而精”,总共只有五间,三间洋式(碧、玉、晶),两间和式(松、樱)。“碧”、“玉”、“晶”都属于中性温泉,不但可以润泽肤质,更因富含钠、铁、钙等多种矿物质,对舒缓酸痛疗效十分显著。

同行的香港美女阿May曾经去过日本多次,她对三二行馆的感觉是:“只要走到‘松’这里,就可以闻得到浓浓的松木味道,非常香!这种自然的松木味,跟以前去过的日本温泉味道非常像。”怪不得,本地人都说三二行馆是“无须携带护照的日式温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