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佳纳凉地 长城脚下的清凉居所

2011年07月28日 13:2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主人龙安志在这里也有个大四合院的住所,不忙的时候,他会在这里写写东西看看书,享受下清闲的乡村生活。他另外在西藏也有两家酒店,所以山庄的服务人员全部来自西藏,每年几个酒店之间还会互相交换学习。

山庄餐厅The Manchurian HuntingLodge,其装饰以藏、蒙、满三族文化为设计主题。跨入刻画着老虎图案、原为西藏保护神寺庙的大门,坐在各式的雕花椅上,品尝着从清淡野菜到粗犷的蒙古羊腿、从蒙古芝士盘到西藏酥油茶、从云南咖啡到法国红酒等各路美食的同时,千万不要错过室内的风景,这儿满屋子陈列着清朝时期满、藏、蒙三族人民狩猎用雕花马鞍。

Design highlights

The Warlord’s Room:其内部装饰极具特色,墙上和茶几上陈列着清代士兵的军帽、腰刀和火枪等,这可能便是其名字的由来吧。

Must try

西藏精油Spa:遵循藏医理论,采用纯天然用材,配方由拉萨当地医疗中心的草药师设计,按摩师均为西藏当地技师。在长城脚下做一个藏式Spa,不啻为一种独特的享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长城 居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