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OOK!为爱酒人士呈献葡萄酒珍藏

2011年08月10日 09:1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YTL Hotels旗下的获奖餐厅Shook!于2011年5月在上海外滩斯沃琪和平酒店艺术中心低调开业。除了由顶级大厨在四个开放式厨房提供的亚洲美食体验之外,Shook!的另一个亮点是全中国最令人神往的葡萄酒珍藏。

餐厅入口走廊的两侧是设计精美,琳琅满目的酒架,展示了众多世界级的葡萄酒和香槟收藏。酒架上最珍贵的藏品是两个波尔多顶尖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和Chateau d’Yquem各自从1945年到2008年的全年份葡萄酒珍藏。Cheval Blanc和Yquem均为在全世界备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部分珍稀的年份陈酿更是收藏家追捧的对象。

Chateau Cheval Blanc是波尔多八大酒庄之一,出产50多年来在整个圣爱美浓(St. Emilion)地区首屈一指的佳酿。其酒质浓郁丰满,并带有清新果香,经过数十年的陈酿才能充分发挥出最佳风味。Shook!餐厅珍藏的Chateau Cheval Blanc佳酿历史最长的已经超过70年,其中最为珍贵的1947年陈酿的定价为人民币409,000元,其他优质年份包括1945年、1948年、1950年、1959年、1961年、1990年和 2000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葡萄酒珍藏 SHOO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