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OOK!为爱酒人士呈献葡萄酒珍藏

2011年08月10日 09:1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Chateau d’Yquem以波尔多最独树一帜的酒庄而闻名,是唯一荣获葡萄酒最高殊荣Premier Cru Superieur的酒庄。它的佳酿潜力极佳,经过陈酿拥有复杂的口感以及优雅的风味,因而备受推崇。1945年陈酿的售价为人民币249,000元,其他优质年份包括1946年、1947年、1949年、1956年、1959年和1967年。

除了全年份葡萄酒珍藏外,Shook!的酒单提供19款香槟选择,包括9款年份香槟,其中Dom Pérignon Luminous Edition以和Louis Roederer Cristal 2000曾经获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评为96分的高分。Armand de Brignac专门为Shook!提供了数款香槟。Mo?t & Chandon Impérial香槟的价格最低为人民币880元起,部分品牌提供Magnum(1.5升)、Jeroboam (3升) 及Methuselah (6升)三种不同规格的瓶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葡萄酒珍藏 SHOO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