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首座住宅温泉水疗度假村

2011年08月11日 11:1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瑞士首屈一指的物业发展商Swiss Development Group 欣然宣布于洛加伯特(Leukerbad)隆重推出最新豪华发展项目 - 51o Spa Residences。以该地著名的51度天然泉水命名的51o Spa Residences,背靠瑞士名郡瓦莱(Valais)境内奇峰绮丽的阿尔卑斯山脉,是Swiss Development Group与国际顶尖建筑及设计精英Michael Graves & Associates及Marc Michaels Interior Design ,连同水景设计顾问 WET 携手创造的世界级温泉水疗度假村暨住宅项目,势必成为瑞士的度假地标。

51o Spa Residences 将于2012年春天瞩目登场,届时将呈献四季皆宜、无与伦比的五星级度假酒店服务。该发展项目将划分不同阶段进行,预期A区建筑将于2013年末竣工,提供9 间平均面积广达230平方米的豪华住宅;到2014下半年,B区建筑亦会落成,进一步增设21间服务式豪华住宅。

其住宅的主要特色,在于配备绝无仅有的独立水疗温泉浴,源源不绝供应洛加伯特著名天然温暖泉水。同时,住宅室内外均设多个露台及瑰丽堂皇的石岩壁炉;户外阳台更备有月光温泉浴池(Moon Bath)。至于其它设施,则包括住客专用会所The Resident"s Club、葡萄酒吧、私人葡萄酒穴、滑雪器材租售、儿童会所及私人水疗中心Banya Experience Spa。此外,业主更可尊享专属私人会所 Rockefeller Living,体验其仅为Swiss Development Group 物业业主悉心呈献应有尽有的豪华时尚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