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首座住宅温泉水疗度假村

2011年08月11日 11:1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1o Spa Residences终期工程将包括与世界级经营者营办的五星级酒店,附设私人礼宾服务、高级餐厅、尊贵时装名店之余,亦将于酒店附近与Banya Experience Spa携手开设面积广达900平方米的温泉水疗及养生中心,呈献各式各样的养生护理及消闲活动,其特色设施包括Banya Suite 水疗套房、传统俄国健康护理体验,以及与之相连的室内 / 外浴室。酒店及水疗中心预期将于2015年落成。

Swiss Development Group 行政总裁Nicolas Garnier 表示:「51o Spa Residences 不仅是豪华酒店及住宅的化身,更是瑞士阿尔卑斯山区全年四季皆宜的度假天堂。该项发展项目透过匠心设计及建筑,活现洛加伯特与众不同的风情,为尊贵的高山住宿体验树立崭新标准。」

51o Spa Residences 的A建筑物预期将于2013年底竣工,定价由208万瑞士法郎起。

Swiss Development Group 简介

Swiss Development Group SA以投资及发展高尚奢华、并具地标特色的房地产项目为业务重心,当中包括不少位于瑞士及海外的五星级公寓酒店及高尚私人酒店住宅项目。公司的使命是以更远大的目光及深度为豪华物业发展项目重新定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