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首座住宅温泉水疗度假村

2011年08月11日 11:1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数十年来一直于建筑业界独占鳌头、享誉国际的Michael Graves & Associates获51o Spa Residences委托,为山间生活赋予崭新的建筑演绎,藉此融会大自然与奢华享受,打造无可媲美的人间天堂。这项超凡的发展项目将勾勒于俊俏山岩之间,屹立于明媚春光之中,从而突显温泉的宁谧隐逸与该区的独特个性;其结构性建筑设计让建筑物折射出度假村及四周景物的倒影,并于注重环保之优美环境中将尖端先进的建筑技术与温泉完美揉合。

Marc Michaels Interior Design 将洛加伯特丰富资源及自然美态全面捕捉,巧以打磨金属配衬柔亮皮革,展示教人意想不到的现代设计。在如画风景的映照下,幽静和谐的氛围与精美质朴的自然物料互相辉映,贯穿整座建筑。室内装潢均是就地取材,运用本地物料,呈现洛加伯特举世无双的魅力之余,亦体现大地元素和谐共存的匠心设计。

屡获殊荣的WET 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水的美妙特性,将这股满载生命力的元素转化成度假村内浑然天成、又显而易见的主要骨干题材。凭借拉斯韦加斯Bellagio 喷泉设计及全球过百座水景设施而享负盛名的WET,现已完成最新杰作,成功为51o Spa Residences设计出一座象征冰与火的水晶喷泉,摆放于酒店及住宅之间的中央广场,为度假村徒添独特个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