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游澎湖 轻松惬意的美食之旅

2011年08月17日 09:2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仙人掌冰 最具吸引力甜点NO.1

仙人掌是澎湖的特产之一,走在澎湖街头,有冰品饮料的地方就有仙人掌冰、仙人掌汁,它是夏日消暑的佳品,还曾勇夺澎湖最具吸引力的甜点票选第一名!

在澎湖,仙人掌用来当水果吃,还能制成冰淇淋,甚至当成制酒原料。仙人掌果汁做成的果肉果酱,冰凉加入碎冰,上头再加一球仙人掌果肉冰淇淋,清凉透心。紫红色的视觉媚惑,冰凉中的酸甜滋味,真是无色素添加的天然甜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夏游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