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赛尔 引来无数挑剔食客

2011年08月26日 13:1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距离科克市只有一小时车程的海港小镇金塞尔不仅在爱尔兰是著名的美食小镇,就算在欧洲,金赛尔也是“榜上有名”。

金赛尔:引来无数挑剔食客

在爱尔兰还未进行“烹饪革命”之前,也许这里让人能记住的只有熏牛肉和圆白菜。但海边城镇金赛尔的出现,让这种情况有了彻底的改变。金赛尔,这个地处爱尔兰海上的小镇竟然引来了世界各地的挑剔食客。距离科克市只有一小时车程的海港小镇金塞尔不仅在爱尔兰是著名的美食小镇,就算在欧洲,金赛尔也是“榜上有名”。

早餐=大餐

本以为中国的早餐是最“麻烦”的,可以有N多种选择,不管是大饼油条还是粢饭团、小笼,甚至工序最复杂的“煎饼果子”,没想到还有更复杂的将早餐做成大餐的。爱尔兰的早餐确可以称得上是大餐,光是看菜单就能流口水。爱尔兰香肠、培根、黑布丁、白布丁、四个鸡蛋、四个中度熟度的土豆和四个熟土豆、爱尔兰豆、白辣椒、爱尔兰黄油和都柏林芝士,不管你能不能吃完,早餐就是这个“程序”,怪不得有人说爱尔兰的早餐也是大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金赛尔 挑剔食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