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赛尔 引来无数挑剔食客

2011年08月26日 13:1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海鲜餐厅到处遍布

到了爱尔兰一定要饱尝海鲜,到了金赛尔就更是如此了。地理优势让这个海边小镇到处遍布着以烹饪海鲜为招牌的餐厅,不管是找个30欧元3道菜的知名餐厅,还是寻一处15欧元以下3道菜的海鲜馆子,都不是什么难事儿。海鲜种类更是多到不能计算。肥肥的牡蛎、饱满的龙虾以及色泽诱人的三文鱼……当地人喜欢“土豆饼配熏三文鱼”,就是在每一块土豆饼上都放上熏三文鱼,再在上面涂上奶酪。

金赛尔的餐厅非常多,以经营海鲜为主的更不在少数。MAN FRIDAY的老板已经经营了18年,在金赛尔也算是有着悠久历史了,它的口碑随着时间的流逝传遍到世界各地。这里的消费是30欧元以上3道菜,但要注意的是,这家餐厅在周日不营业;THE WHITE HOUSE餐厅的招牌也是美味的海鲜,这里的食材必须非常新鲜,即使要使用禽类烹饪,也会选择新鲜的禽类以及上等牛肉。有意思的是它每天都会推出不同的特色菜,可以每天给大家制造惊喜,消费是15欧元-30欧元3道菜。除此之外,在金赛尔还能尝到全世界享誉盛名的爱尔兰美食:生鲜牛、羊肉、起士乳酪、香肠、培根、美酒……怪不得金赛尔每年都会举办国际美食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金赛尔 挑剔食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