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TV里的小秘密 人均50元尽情欢唱去解压

2011年10月19日 14:0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酷姿KTV 特色主题

酷姿KTV和北京如此多的KTV相比,绝对具备了巨大的特色和令人咋舌的震撼感受。它可以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个性KTV。

当你走进酷姿,你会发现它和别的KTV没什么两样,大厅的调音台和吧台让这里看上去更像个夜店,并不觉得有什么震撼的感觉。但从你走进它的每一间包厢开始,除了不自主地张大嘴巴发出声声赞叹和露出你惊讶的表情外,好像没有什么能充分表达你此刻的情绪。

酷姿每个包厢都有各自不同的主题装修,营造出的也是不同的氛围。网友热捧的是浪漫满屋、出海游艇、奥斯卡、茶马古道、Cucci等等各种以潮流元素为主题的特色包厢。这里最受网友们喜爱的就是HelloKitty主题。HelloKitty主题包厢完全就像是一个充满着HelloKitty元素的乐园,包括HelloKitty的衣柜,HelloKitty的油画,HelloKitty的表,巨大的HelloKitty的吊顶灯,如果是一个HelloKitty的Fans来到这么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堂,也许他心中矛盾的是该唱歌还是沉醉于这周遭的美景当中?

酷姿每周末晚9点会邀请DJ打碟,唱歌不过瘾还可以随着劲爆的节拍当中一秀舞姿。还没有来过酷姿的朋友,别犹豫了,来这里体验一次绝对不会后悔。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PK赛 浪漫满屋 解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