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TV里的小秘密 人均50元尽情欢唱去解压

2011年10月19日 14:0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温莎KTV 又一高端享受

温莎KTV以一个高品质的姿态打入京城。走进温莎,堪比五星级酒店的大堂奢侈华丽。这里的各种硬件设施非常好,和麦乐迪、钱柜这些一线大品牌相比一点儿也不逊色。这里为顾客“量声定制”的包房立麦,完全可以让你找到在台上唱歌给大家听的明星感觉。大、中、小、公主、王子、公爵等十余种类型的包房各具风格,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这里还有自己的录音棚,有兴趣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带回家。温莎的歌曲非常全,新歌自不必说,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老歌也都有。喜欢那些经典金曲的朋友找了很多家KTV都没有的歌,在这里可以怀念当年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温莎的超市食品,各种小吃应有尽有,哈根达斯冰激凌比较惹眼。最让人惊喜的是这里亲民的价格,并不会像一些KTV比市场价加价很多,还有许多超值的特价商品让你胃口大开。

编辑点评:温莎不仅可以欢唱KTV还有免费的上网中心、停车位。如果在你心中钱柜的影音效果最好的话,这里也不会让你失望。喜欢喝酒的朋友也不必犯难,这里提供泊车和代驾服务,一扫你的顾之忧。价格稍贵。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B1

  人均消费:50元

 

温莎的录音棚可以“量声定制”自己的歌曲。

温莎KTV是朋友聚会好去处

糖果KTV 潮流老牌

糖果KTV可是在雍和宫地区大名鼎鼎的娱乐胜地。这里不仅时常举行世界顶级DJ的火热大趴。更有大量的KTV包房让你唱。不同容量、多种房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等唱的客人不至于无聊,每个房间都配有电脑可以上网冲浪,听着别人唱歌很无聊吧,上网发个心情也不错。糖果的环境很好,装修风格极具现代感。有三个别具一格的包房是和别的包房装修风格完全不同的房型。在用餐时段,糖果还提供免费的菜品和饮料供客人享用。餐点的品质和正餐饭馆没法比,但也在不断提升,值得你去刷新对它的评价。

编辑点评:糖果的音响还原性特别好,歌曲也很全。在雍和宫店有录音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制作一个自己的Demo。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雍和宫店)

 人均消费:50元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PK赛 浪漫满屋 解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