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沁凉一夏 北台湾夜市冰品特搜

2013年06月04日 07: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夏天,就是要痛快吃上一盘透心凉的冰品!

沁凉一夏!北台湾夜市冰品特搜

炎炎夏日想要图个清凉畅快,除了到海边戏水之外,最经济实惠的就是走一趟夜市,点一盘沁心透凉的冰品,从每一口的凉爽搭配夏日晚风,享受最棒的夏夜。以下,将向读者介绍基隆、大台北、宜兰以及新竹等地的夜市冰品,如果晚上热得睡不着,快去夜市凉快一下吧!

沁凉一夏!北台湾夜市冰品特搜

基隆夜市有名的泡泡冰,想吃得乖乖排队、耐心等候。(图片提供/墨刻编辑部)

基隆市/基隆夜市—沈记泡泡冰

创立于1976年的沈记泡泡冰,口感绵密细致,与一般剉冰截然不同。成功祕诀是靠着不断翻转刨冰机刨到碗公的冰,并以铁汤匙不断搅拌的手炒功,才能让所有配料与冰均匀融合。现点现炒的口味多达20多种,如遇假日人潮,店家则提供招牌花生(花豆)及情人果的特快选择。

地址:基隆市仁三路(第37号摊位)

电话:02-2422-6857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夜市 冰品 墨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