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2011结婚明星的脚步 2012踏上旅途

2011年12月31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范玮琪 陈建州

婚礼日期:2011.05.07

婚礼地点:台北

如今,台剧迷可以将自己的蜜月场景搬到那些甜美偶像剧的现场了,看一看道明寺和杉菜的英德校园,走一走周董载着桂伦镁经过的麟山鼻步道,……昔日感动过我们的一幕幕浪漫画面,如今和心爱的TA一起重温,还有比在台湾蜜月旅行更浪漫的事么?

街头巷尾一家家咖啡厅、泡沫红茶店、KTV、卡拉OK、PUB,华灯初上,闪烁的霓虹妆点出不夜城的景象,让台北的夜晚展现另种风情。

台湾岛上的风光,可概括为“山高、林密、瀑多、岸奇”等几个特征。台湾山峻崖直,河短水丰,瀑布极多,且各种形态,应有尽有,十分壮观。除了瀑布,岛上更是温泉磺溪密布,具有很高的疗养治病之功效,吸引着众多游客。关仔岭温泉还有“水火同源”的胜迹;而宜兰苏澳冷泉,更是世之稀有。西部平原海岸,宽广笔直,水清沙白,柳林成群,极宜泳浴:阳光白浪,轻风椰林。充满着海滨的浪漫情调。北部海岸,又别有洞天,被台风、海浪冲蚀的海蚀地貌,鬼斧神工、千奇百怪,构成一幅幅天然奇境,具有“海上龙宫”的雅号。

台湾人眼中的台北

台北漫步 博物馆与街道洋溢艺术色彩

台北电影兼容并蓄 看到好片赶快抢

台北有点旧 因为你不能随便把人房子拆了

周末早午餐 台北人的惬意生活

台北特色咖啡馆 体验与陌生人交流的魅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