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2011结婚明星的脚步 2012踏上旅途

2011年12月31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李玟 Bruce

婚礼日期:2011.10.28

婚礼地点:菲律宾阿曼普罗

李玟邀请了美国乐坛的知名明星把自己的婚礼打造成了一场令人疯狂的大派对。但她的蜜月可是精挑细选,在菲律宾享受了一个小假期。

位于菲律宾的阿曼普罗度假村是被蔚蓝海洋包围的狭长小岛,到此必须由马尼拉搭私人飞机抵达。因此这座岛屿的度假区也是绝对的高端和私密。玛丽亚·凯莉、汤姆·克鲁斯等很多巨星都钟爱来此度假,岛上都是低调隐秘、极具原始风情的别墅,约有50间,宾客可直接由房间走到细白的沙滩,宛若人间天堂,据报道,李玟与老公Bruce几乎每年都来此度假,因此,蜜月地点也选在此处。

阿曼普罗漂浮在美丽的巴拉望海面上,又称为“祥和之岛”。在这里你可以见到高级的私人度假村,享受到阿曼普罗的奢华。这是菲律宾人充分利用岛上的地形开发而成的。旅游者不妨去那里一游,尽情地享受度假村的情趣。

菲律宾旅游攻略:菲律宾长滩岛 用一世的白沙换你的痴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