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2011结婚明星的脚步 2012踏上旅途

2011年12月31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梁咏琪 Sergio

婚礼日期:2011.10.03

婚礼地点:西班牙Ibiza小岛

10月,梁咏琪与相恋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婚礼在西班牙伊比萨岛举行。整个婚礼在蓝天的见证下浪漫又圣洁。

伊比萨岛全年的平均气温在摄氏17℃左右,各岛屿的平均温度差别不大。每年的日照时间都大约在300天左右。这一优势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国内很少能够享受到阳光的游客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当地的鲜鱼饭大受欢迎,此外一种由几片烤面包和食用油相配,并蘸着小番茄酱食用的特色美食也十分受到游客的喜欢。在品尝这道菜时,通常与奶酪、香肠和火腿搭配。

伊比萨旅游参考:梁咏琪蜜月地伊比萨岛 阳光海滩蔚蓝唯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