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2011结婚明星的脚步 2012踏上旅途

2011年12月31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孙燕姿 迪纳姆

婚礼日期:2011.05.08

婚礼地点:新加坡

孙燕姿,新加坡歌手。燕姿从小热爱音乐,大学时,母亲为燕姿报名李伟菘音乐学校,学习唱歌,担任校园乐队主唱。经李伟菘推荐,签约华纳音乐公司。2000年出首张专辑。

纳迪姆,荷兰籍,身材健硕、帅气挺拔,胡子是其招牌标志,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今年31岁,两年多前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

新加坡传统婚礼

孙燕姿的婚礼选择了新加坡传统仪式,地点自然就在老家新加坡。新郎和六位伴郎过了三道伴娘的关卡,才成功迎娶了孙燕姿。三道关卡分别是用伴娘准备的道具狮头表演舞狮,用幼儿的玩具乐器打鼓弹吉他表演乐器,之又遵照伴娘要求摆出高难度的瑜伽动作。

婚后,孙燕姿老公纳迪姆抵台湾补度蜜月。小蜜月为期3天2夜。第一天去吃麻辣锅,又去了通化街夜市;第二天又在傍晚6点搭机离开台湾前,把握时间去买了卤味,短短3天跑了11摊。孙燕姿最喜欢台湾小吃“大肠包小肠”,却很遗憾没能带老公去尝尝鲜。

新加坡旅游攻略:花园城市新加坡 清新舒适的热带狮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