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酷酒吧 离月亮最近的地方

2012年02月03日 11: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贸三期云酷酒吧

云酷酒吧 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云酷酒吧 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京国贸三期开业以来一直傲视群雄,位于北京最高建筑国贸大厦内的这家酒店,能看到紫禁城的全貌。来此赏月定别有风味,因为这里是北京餐厅中离月亮最近的地方。

从第80层的云酷酒吧望出去,北京的矩形城区结构清晰可见,长安街笔直地将视线引向远方的天安门广场和故宫。据说自从国贸大酒店开张以来,位于第80层的“京城最高酒吧”和第79层的“京城最高餐厅”就成了全北京最热门的约会场所,大家都想体验一下在这栋据说“能够抵御飞机撞击”的高楼中就餐的感觉。

酒吧与餐厅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AdamTihany设计,分别用紫色及红色作设计基调,80层着力体现天空般轻盈的感觉,79层则用古朴而阳刚的设计风格比喻大地。上下两层由一截螺旋楼梯连接,表达阴阳相贯、天地相通的含义。实际上,当你在国贸大厦的顶部往外看的时候,确实会分不清这里是天,还是地,你只知道自己是一种俯瞰万物的姿态。

登高小贴士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

电话:010-65052299

人均消费:260元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月亮 云酷酒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