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酷酒吧 离月亮最近的地方

2012年02月03日 11: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亮北京CBD至高点 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京亮北京CBD至高点 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没有翅膀,却能够飞翔。从百悦酒店的一层大堂坐电梯到63层。短短的36秒钟即可到达,然再从63层转乘玻璃观光电梯直达66层。霎时间,你就到达了整个CBD的至高点。

北京亮的设计大气、雅致,国际范儿,让人看了就心情豁然开朗。大量的水帘和郁郁葱葱的绿植,使得这里宛如一个空中花园,进来就心情开朗、悠然自得。淡色系的装修,简洁透亮。又雄踞百米高空,视野一览无遗。金字塔形的玻璃屋顶将全北京最温暖的阳光尽数收纳。

四面通透的玻璃墙,没有任何建筑物的遮挡,视野开阔,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北京亮这个名字起得真是恰到好处。地理位置上的优势,使得这里成为了京城用餐体验的新地标。从高空中向下俯视,坐在餐厅的每个角落都可以欣赏到不同的北京美景。窗外,是我熟悉且深深爱着的北京。曾经拔地而起的四面摩天大楼此刻都踩在脚下,都市里的纵横大道,路上东西南北的车河,遥远而又触手可及。往东北方向看,可以看到CCTV大楼。往西看,那片矮矮的房舍就是紫禁城。往北望去,甚至能看得到盘古大观,望京,鸟巢。京城的繁华烟云就这样缓缓地从眼皮底下掠过。

登高小贴士

地址: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6楼

电话:010-85671838

营业时间:6:00-10:30,11:30-14:30,17:30-22:30

公交信息:686光华桥南;地铁1号线国贸站C出口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月亮 云酷酒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