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平油菜花极为秀丽

2012年02月16日 14:38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芝藏区桃花 粉色的花海

林芝藏区桃花(图片来源:中国网)

林芝藏区桃花(图片来源:中国网)

位于:西藏林芝县城东南方向的嘎拉村和达则沟之间

在林芝县城东南方向,嘎拉村到达则沟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人们称它为桃花沟。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花的海洋。粉嫩的桃花,在气势磅薄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媚。西藏的野桃多属毛桃,树形高大,树干粗壮,气势很像繁茂的梧桐。毛桃的花朵较小,多为粉红或深红色,不如碧桃和降桃的花形大,但密度很高,密密匝匝,呼啦啦有成千上万的感觉。

其他可拍:林芝桃花节期间有藏民歌舞表演、响箭比赛、千人锅庄等活动,是体验藏地情怀的好机会。

自驾路线:(全程约416.3公里8小时10分钟)拉萨市—太阳岛一路—中央大道—G318—吉旺食品商行—环岛—G318—嘎拉村。

特色美食:当地珞巴族最有特色的食物为烤老鼠,一般用来招待贵客。

标签:油菜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