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平油菜花极为秀丽

2012年02月16日 14:38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里山:樱花铁道的烂漫

阿里山樱花(图片来源:中国网)

阿里山樱花(图片来源:中国网)

位于:台北嘉义县番路乡触口村

阿里山樱花季从2月中旬便开始崭露头角,2月中旬以山樱花和千岛樱为主,吉野樱于3月中旬开始盛开,是阿里山樱花季主要角色,东锦樱花从3月下旬至4月下旬为花季,大岛樱则是樱花季的终曲。阿里山最佳赏樱花的地点当属“樱花铁道”,这里有大片的吉野樱群。当红色铁皮小火车经过樱花树下,此起彼伏的快门声几乎要盖过小火车的引擎声。

其他可拍:阿里山日出、云海及晚霞一直是影友们的心头好。

乘车路线:坐高铁到嘉义高铁站,出站转乘“嘉义客运”的“高铁站—台铁后站”到嘉义火车站下车。再搭乘“嘉义县公车”上阿里山。

特色美食:明日叶鸡汤,明日叶是阿里山特色植物,经过高山气候的寒冻与早晚露水的洗礼,明日叶入料炖鸡风味独特。

标签:油菜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