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洛阳牡丹真国色 花开时节动京城

2012年02月22日 11:45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阳春三月,北半球正在走进春天,各种各样的花次第盛开。这是一年中最美的景致,看准不同地方不同鲜花的花期,找准时机去赏花吧。错过了,那就要等上漫长一年。

樱花

赏花地:武汉

最佳花期:3月下旬到4月上旬

花语:生命 樱花热烈、纯洁、高尚

樱花是一种植物,蔷薇科,落叶乔木。花每支三五朵,成伞状花序,萼片水平开展,花瓣先端有缺刻,白色、红色。

浪漫的武大樱花 (图片来源:微图)

浪漫的武大樱花 (图片来源:微图)

赏花秘笈:位于武大主校区东区樱花宿舍旁边的樱花大道,每年4月,樱花簌簌而落,处处都是粉红色的浪漫。每年3月前,武大长约200米的樱花大道上,1000多株樱花竞相绽放,吸引着数万游客,使宁静的校园成了热闹的公园。虽然进入武大要收赏樱门票,但10元的门票价格仍挡不住游客的脚步。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国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