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色慢游 南投集集好乐活

2012年04月18日 14:16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绿色慢游 南投集集好乐活

集集(图片来源:中华网)

集集(图片来源:中华网)

集集镇位于台湾省南投县西部,总面积为49.7268平方公里,该镇北邻中寮乡,西邻名间乡,东邻水里乡,南接竹山镇、鹿谷乡。集集以铁道观光小镇闻名,本地亦为九二一地震震央所在。

当金色阳光点点、洒照绿色隧道,路上游人悠闲自在地漫、慢骑着“卡打车”,追着火车、迎着风,美好的田园景色一路相随,何等逍遥。集集镇迷人的万种风情就此展开它全台无可抵挡的特色观光魅力!

嘈杂、喧嚣的轰轰车声,你厌倦了吗?烦燥、鬰卒的心灵,你想抛离吗?集集小镇的悠闲自在、宁静舒适的绿色氛围,绝对能贴近你、拥抱你的心海。悠久的古迹车站、自然景观、美食特产,无不融合深度内涵的人文气息,形塑集集镇为全台独一无二的观光文化小镇旗舰地位!这个人人心中的观光休闲天堂梦,只有集集,才能圆梦。

来集集搭火车、踩单车,享受绿色的自然魅力风情,是你无法拒绝的诱惑!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集集 南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